该账号已弃用,不产粮只吃粮。

如何让恋人捡起原本的人设


 ★以前的改写。

★变小后失忆的:剑崎一真,葛叶紘汰,菲利普。
 变小后没失忆的:海东大树,吴岛光实,亚兰,檀黎斗,桐生战兔,不破谏。

★OOC和傻fufu的预警*3




剑始

自从相川始捡到了变小又没有记忆的剑崎一真,橘朔也和上城睦月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来相川家蹭饭。

剑崎一真:始喜欢和风料理,那今天就做土豆炖肉和煎豆腐吧。

橘朔也:相川,我忘记带钥匙了。

上城睦月:我也没带。

相川始:你们就这样对待后辈和前辈?




士海

​最初把海东带回光写真馆时,门矢士是拒绝的,毕竟他可不想养一个拖油瓶。

而光写真馆里的其他人也不想养海东,直到海东说出“就算变成小孩了,我也还是会做饭的。”​

从此海东大树就在光写真馆安家了。

门矢士:现在看见海东在厨房里做饭,我都心疼,可怜的孩子。

光夏海:士,你说心疼大树,我们是不会相信的。

小野寺雄介:昨天你还打了海东,我和夏海拼死都没拦住​你。




橙蕉+葡萄

驱纹戒斗捡到变小的葛叶紘汰时,他身后还有一个变小的吴岛光实,因吴岛贵虎和恋人私奔了(并不是)​所以养育光实的重任也交到了戒斗手上。

驱纹戒斗:你们Team.铠武是没人了吗?还要我来养你们的人?

葛叶紘汰:戒斗哥哥,我好饿。​

吴岛光实:​紘汰哥!!!





翔菲

翔太郎家有专职保姆照井龙一天三顿饭伺候菲利普,所以翔太郎现在的生活和以前没有区别。

左翔太郎:照井快点做饭,菲利普饿了。

照井亚树子:龙快点做饭,咱们女儿也饿了。

照井龙:所长和女儿也在,不能发火,我忍。




诚亚

亚兰只爱吃章鱼烧不吃别的,深海诚又是个不能忍受亚兰受委屈的人,所以亚兰在深海诚身边不愁吃穿。

深海诚:亚兰就算变成小孩子了也好可爱,要是永远都不会长大就好了。

亚兰:噫~诚怕不是有恋童癖(并没有)吧?小尊求收留。

天空寺尊:不敢和诚哥抢人。




黎梦+花镜

永梦在CR看见变小的檀黎斗时,眼神都直了,留下一句“黎斗好可爱,我爱死这样的黎斗了”后,永梦就抱着檀黎斗消失在了CR众人面前。

poppy:我是不是忘记告诉永梦,黎斗还是有记忆的这件事了?

九条贵利矢:檀黎斗现在应该很开心吧。

花家大我:为什么小少爷没变小?我好想养一个小小少爷。

镜飞彩:花家大我!请你立刻原地去世。




兔龙+猿空

​龙我和变小的战兔相处了几小时后,落下了心酸的泪水,因为自家的这个变小和没变小是一个样的。

石动美空:以前的战兔不会怼天怼地怼空气。

猿渡一海:不得不说,战兔小时候挺可爱的。

桐生战兔:为什么变小的是我!!我要小龙我!!!

万丈龙我:把你掉在地上的人设捡起来。





或谏

或人这边是最惨的,不破谏变小后,A.I.M.S的人压根没想把不破交给或人养。

刃唯阿:抱歉,飞电的社长,我们会养好不破的,所以就不劳你费心了。

飞电或人:不费心不费心,给我养给我养。

不破谏:滚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2)
热度(1312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子味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